这是一个介绍

『孩厨&世界观』百慕组虐向

        维尔的星云浪潮涌动在黯然的夜空,一颗颗泛紫的行星随时间一分一秒一尺一寸地流浪。维尔各地区的海拔普遍不高,但却能够收眼天地星辰浩瀚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维尔时间01:00整,地点在维尔沉沦部靡夜赌场的一间套房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位散乱着头发的白皙少年睁开沉重的眼皮,身上弥漫着若有若无的香甜酒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已经熟悉了屋里的一切,百鲤的神色显得有点无趣,默默打量着巨大落地窗外的星云与幢幢点饰刺眼霓虹灯的建筑。

        朦胧的记起,他与拉慕饮酒的情景。明白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顷刻,神经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,身体轻飘飘的,接着是传遍全身刺骨的冰凉,眼前浮现出蓝紫色碎裂的波纹,掺杂着缓和消逝的点点金色光晕。身为试验员,百鲤敏锐地判断出这是迷药“FITS”(Falling into the sea)的作用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能拥有这类迷药的人,自然是沉沦部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趁着作用还未极致发挥,百鲤艰难的起身,顺手抓起床头的玻璃杯挥向一个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呯!”不出意料的一声脆响。紧接着房间的灯光亮起,是拉慕,她微笑着站在门边,脚下是一片碎裂的玻璃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该死的。”百鲤有气无力地靠在床头,“又是这种下三滥的手段,你就不会换种方法。”拉慕默默地走来,面露歉意地蹲在床边,用手绕着金色的卷发,“抱歉呀,但……你还不是一样上钩了吗?”拉慕笑笑,痴迷地望着睡意朦胧的百鲤。

        百鲤无奈,闭着眼休息起来。这一次的迷药作用大到看不清眼前的东西,加上他喝了不少酒,眼前呈现的只有一篇朦胧的深蓝。

        拉慕见他闭上了眼,便小心翼翼地爬到他身旁,撩拨着百鲤凌乱的白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下了不少血本吧。”百鲤颤动了一下雪白的睫毛,缓缓睁眼,“FITS可不便宜。”他不满地皱眉,“还有,三番五次的,你到底有什么目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忽然,拉慕压在百鲤身上,她身上通常只有一件裙子,所以百鲤可以深切地感受到她诱人的曲线。“我的目的难道不明显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拉慕很轻,她用一种极其舒适的姿势很乖巧地趴着,百鲤所感受到的压力也并不重,但拉慕这样的举动令他十分厌烦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玩够没有。”百鲤厌恶地将拉慕轻轻推开,起身便觉得头晕目眩,但至少分辨得出眼前的物体了,开门就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拉慕急忙追上,一把抱住百鲤。红蓝色的双眸中氤氲着泪水,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我哪里?”百鲤阴沉着脸。

        拉慕栽在百鲤怀里流泪,抽噎着:“我喜欢你的沉稳……”此时拉慕的倔强早已被屈服,她不解,百鲤并没有对她有任何强势的举动。

        百鲤闭眼思量许久。

        遂而低下头,面无表情地托起拉慕的脸,擦干她的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拉慕捉住最后一丝希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深爱着我的沉稳,这我知道。可你不知道我只对我爱的人轻浮。”说完百鲤松开手,离开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Morr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