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介绍

『孩厨&世界观』回忆录:哈娜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叫哈娜。”面前是一个怯生生、约摸五六岁的小女孩儿,白色略微破旧的睡衣,凌乱的淡粉头发,闪烁着恐惧的淡黄瞳孔,手中紧紧攥着一个淡紫色的小猫眼罩。

        某日晴朗的夜,维尔海盗舰队抵达风云湾。

        卸下的不是货物,而是一名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妮娅,你看看这小孩儿有潜质吗?”先发话的是掌舵的尤金船长,干练的橙色短发,脸上是不少岁月赐予的褶皱。

        尤金深深吸了一口烟,再缓缓吐出,薄薄的烟雾中透出尤金皱眉的模样:“几天前检查货物时我夫人发现的,估计是哪对父母不想要了,趁着搬货时偷扔上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异于常人的方面吗?”妮娅诧异地望着眯着小眼儿的哈娜,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,换做平时,按照尤金先生的作风,这样的孩子应该是直接送到试验所当试验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能让尤金直接送到桎梏的孩子,显然不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妮娅猜的一点不错,尤金很兴奋地向她嚷嚷:“是的啊!!我们发现这孩子非常嗜睡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所以又怎样呢?”妮娅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 尤金显然很激动,挥舞着烟斗:“但她所做的梦却有预知的效果!有天她醒来,忽然一定要让我们收帆,说她梦见了台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妮娅有些惊讶,因为前一天维尔附近的海域确实出现了一阵不小的台风。“但……这又能说明什么呢?不会是巧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她救了我们一命啊妮娅小姐!!”尤金忽然蹲下将哈娜护在怀里,“收下她吧,追察组不是缺员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妮娅有些为难,虽然她对超能力司空见惯,但即使她相信哈娜的能力,也不能因为哈娜有一点特殊,就利用自己外交部的名义破例收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桎梏训练营对幼龄儿童的收取有严厉的考核,即使她有超能力,也必须通过一系列体格测试……”,妮娅为难地看着哈娜与尤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目前为止最低收取年龄是八岁……唐小寒的记录,但毕竟小寒是神明,又超乎常人的聪明……”妮娅停顿了一下,“哈娜能做到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尤金有些失望,三人在哪里沉默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。”哈娜忽然抬头说道,“我可以通过的,能让我试试吗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妮娅欣然同意,但令所有人震惊的是,哈娜通过了考核,但智商对于小寒的记录还略有逊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经常一睡不起,每天至少有10小时处于睡眠状态,她是怎么保持优秀体格的?”实验组的曼华常常提出这样的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让妮娅惊喜的是,哈娜的预言无一不准,甚至有一次阻止了维尔反动派的密谋袭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……有好多人,挥着一种白底画着黑图案的旗子……”哈娜痛苦地揉着头,“是什么图案的?”拉慕不紧不慢地盘问着,“八边形……中间有点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没错了……谢啦哈娜。”奥戴雅准备好了别在腰间的枪,她是海盗尤金的女儿,会一些枪法,也是哈娜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摆脱家人的冷眼相待,不再被嫌弃……可能这是我此生最大的愿望了吧……”哈娜唯一对恩人尤金说的话就是这句,是台风后,在阴暗潮湿的船舱,绝望地缩着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,你鼓起勇气直面你的特殊,这救了我们整船人的性命。所以,我认为你的特殊也足矣站在他应得的特殊位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海盗船呜呜地叫,开往了维尔风云湾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Morrr | Powered by LOFTER